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子喜获第六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刘延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我院刘延老师带领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田众、韦天星、王秀成三位同学参加了在河北金融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我院师生在大赛中以扎实的专业素质斩获全国一等奖。

2019年第六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国各大高校155支队伍的46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此次竞赛共分为“企业模拟经营”与“策划书展演”两个环节,我校参赛团队在竞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超凡的抗压能力,在与武汉大学、福州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众多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软件成绩62分,计划书成绩27.5分,综合成绩89.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刘延老师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引导大学生创业团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鼓励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字作者:刘延   图片作者:刘延  审核人:李红艳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