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子再次荣获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特等奖

作者:张大庆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至28日,我院张大庆老师带领财务管理专业黄俊豪、陈盛铫和郑淇淇三位同学参加了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国特等奖。

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商业模拟类竞赛。该竞赛难度较高,时间跨度较长,在省赛、区域赛、全国预选赛、复赛、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六个阶段的激烈竞争中,我院师生与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内蒙古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安徽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238所高校的224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非凡的抗压素质力压群雄,摘取大赛桂冠。

本次获奖队伍来自我院企业模拟协会,多年来,学院一直在探索更为高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专业协会培养和孕育出了众多优秀学子及竞赛团队,在全校范围内起到了良好的辐射作用,期望我院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教学氛围中,更好的夯实学生的理论基础,提升师生实践能力,助力学校应用型转变。

 

文字作者:张大庆 图片作者:张大庆 审核人:李红艳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