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经管学子获2019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国二等奖

作者:葛洪英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2019年4月27日至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镇民、薛园、王德鹏等五位同学参加了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总决赛,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葛洪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多国多地营销协会协办的国际性赛事。今年大赛更是被纳入中国贸促会2019中小企业促进工作重点项目——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专项活动,为200家中小微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制定品牌发展策划方案,推动产学研合作。经过初选的激烈角逐后,共有来自22个省市,100所高校的1000余名高校精英赴昆明参赛,我校参赛作品《Mogicxx魅崛》在葛洪英教师的精心指导之下,以清晰的比赛思路、专业的策划方案及充满创意的汇报设计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并一举拿下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大赛,我校学生对于品牌策划有了更深入和专业的了解,增加了实战经验,也在竞赛中与多所院校的师生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此次大赛是我校应用型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效,也是学校积极响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际投身教学改革的一大重要成果,期望我校学子可以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作者:葛洪英 图片作者:葛洪英 审核人:李红艳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