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师生荣获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1025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大庆老师带领王彦军、仝煜烜、朱相哲三位同学赴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总决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共包括校内选拔、网络评选、现场路演三个环节,赛程长达四个月,共计39所院校的125项参赛作品参加了此次竞赛。我院张大庆老师带领的参赛团队以独具创意的项目“千语千寻——一个声音的舞台”引起了大赛评委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荣获大赛二等奖。大赛颁奖典礼上,吉林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车秀兰女士发表感言,她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要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身创新创业综合素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大赛包括应用型本科、高职、中职三个组别,参赛项目涉及农业、电子商务、机械、信息等十余个领域,我院师生在大赛中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也通过大赛链接了宝贵的社会资源。期望我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充实创业项目成果池,深入打磨项目品质,争取在下一届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