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经管师生在“汾酒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7月28日至29日,“汾酒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军,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教工委副书记常乃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太原理工大学校长黄庆学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24个省赛区,200支项目团队,千余师生参加了大赛。

我院王忠政老师带领钱艺萱、韩春莹、赵东旭、陈锴四名同学组成农苑电商师生联队,代表吉林赛区参加了此次大赛。在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参赛团队以优异的竞赛表现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发起,是高校A类赛事中参赛高校最多、涉及专业最广、影响最大的一个全国性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是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大学生的学科性竞赛。

此次大赛,培养了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搭建了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为高校推进应用型人才结构转变提供了支持,我们将总结参赛经验,以学科竞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助力我校本科教育转型发展跃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