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523日下午3:30,经济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培训会。柏文静、张大庆、张爽、王春赢、杜修芹、王忠政等大赛指导教师以及本届参赛队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于五月初选派优秀教师代表张爽老师与王春赢老师赴长春参加了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为提升此次学习的辐射性,将竞赛信息传递给更多的大赛指导教师,学院决定组织此次“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会。会上,张爽老师为参赛师生详细介绍了创业策划书的撰写原则,并以大量的参赛案例向大家解读了PPT的设计技巧。王春赢老师则从主讲人选取、现场编排、参赛礼仪、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介绍了参赛路演的思路与方法。两位老师的讲解结束之后,参赛学生针对自己在筹备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惑与在此的大赛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最后,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柏文静老师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在场的参赛师生要以坚定的毅力反复锤炼团队、打磨项目,相信经济管理学院一定可以在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我院在多年的努力中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学科大赛、顶岗实习、校园创业等途径培养了学生的挑战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可以再接再厉,开创出一条更为高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