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举办创新创业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为深化师生创业认知,更好的了解地区创业环境发展现状,明确未来创新创业教育努力方向。2017114日上午9: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带领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99名同学赴吉林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交流学习,通过此项活动开拓师生视野,深化创新创业认知,全力构建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创新创业特色党建活动。

114上午9:00,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柏文静、张大庆、刘延、张赫楠四位同志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张爽、牟晓娜两位教师带领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99名同学来到吉林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这次的参观学习受到了吉林市电商产业园招商经理陈晨先生及业务经理赵爽先生的热情接待。此次参观学习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吉林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工作人员带领全体教师和学生对基地现有店铺、工位、展厅等进行了参观和讲解。随后,工作人员将参观师生引入汇报厅,园区经理对基地的历史、规模、容量、价值、规划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并针对园区入驻条件、优惠政策、孵化率等多项问题与园区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对于吉林市大学生创业环境有了更为客观的理解,深化了创业认知,开拓了创新视野,此次活动为构建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打下了基础。未来,支部定会再接再厉,将更多的光和热散发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之上。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