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师生荣获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经营模拟精英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年11月17-18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大庆老师带领高赞、许晓娜、李昌明、张一琳、符丽娜、王妍萍六位同学参加了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举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经营模拟精英赛,荣获全国一等奖,明年五月将代表内陆地区参加在台湾举办的海峡两岸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这是我校自2014年以后第二次获得该殊荣。

本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经营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承办。大赛共分为预赛、决赛、精英赛、争霸赛四个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49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275支队伍晋级决赛,30支队伍晋级精英赛,9支队伍晋级争霸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大庆老师带领的参赛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以披荆斩棘之势冲入全国争霸赛。在流通经营模拟大赛全国争霸赛中,我校参赛团队与福州外语外贸大学、广西大学等全国各地晋级上来的顶尖团队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全国争霸赛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海峡两岸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

此次大赛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教学模式的积极成果,学校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更为高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和孕育出了众多优秀学子,助力学校应用型转变。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