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78日上午8:00,创新创业学院于教学楼C楼第三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第二期,我院柏文静、张大庆、王忠政三位老师及吉林市筑石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晓筑科信息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创始人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8日上午8:00,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四个专业的200余名同学齐聚教学楼C楼第三多媒体教室参加第二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此次活动中,我院根据学生的创业学习需求,设置了“创业大赛项目的寻找和筛选”、“创业孵化基地的入驻标准”及“大学生该如何利用创业优惠政策”三个主题。吉林市筑石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企划经理赵爽、运营经理隋骐名及吉林市吉文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晨分别针对上述三个主题进行了讲解。赵爽老师从大学生参加创业类大赛时存在的问题,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选择途径与方法及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筛选原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陈晨老师则是以吉林市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例,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入驻条件和各类扶植政策。隋骐名老师从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创业担保贷款与贴息、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向在场的同学介绍的吉林省现行的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

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历时3个小时,此次学习深化了同学们的创业认知,理清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为我院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